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港中旅与少林携手 嵩山景区由合资公司统一管理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27日12:14
  中广网快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1时34分报道,港中旅嵩山少林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成立大会11点半开始,出席大会的有港中旅集团公司的董事长张学武、副总经理许幕寒,还有河南省郑州市登封市的有关负责人以及宗教界、武术界的人士(大约三四百人),之前有消息称河南省省长郭庚茂和少林寺方丈释永信要出席,但记者并没有见到他们的身影。

  据主办方提供的背景介绍,港中旅集团是香港四大中资企业之一,是中国最大的旅游企业集团。登封市从1984年开始打造了旅游业,2008年前来观光登封休闲的游客达到了650万多人次。

  这次合作秉承了几个原则,对嵩山风景区的自然资源和人文资源进行适度的开发,合理的利用,加强保护,新成立的港中旅(登封)嵩山少林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一亿元,中国港中旅集团控股的香港中旅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占51%的股份,而登封市政府全资拥有登封嵩山少林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占49%的股份。

  双方的合作严格按照国家的法律法规政策进行,嵩山风景名胜区由合资公司进行景区的统一管理和运营,合资公司在三年内将融资8到10亿元,开展景区的基础设施建设和文化旅游产业项目的开发,增强嵩山风景名胜区核心的竞争力,但是更多的合作细节在这次庆典大会上并没有被披露。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