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哈里斯浪投已成网队毒瘤 效率值竟排上倒数第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8日08:21
  昨天和火箭的比赛,篮网主将德文·哈里斯出场39分钟,送出全队最高的19分,另有6次助攻和4个篮板,在防守端,哈里斯还赔上5次犯规。表面上看,哈里斯的贡献很大,然而实际情况却并非如此,数据再次展现了它具有欺骗性的一面。

  哈里斯昨天全场总共投了22次篮,中了9次,命中率为40.9%,虽然高于他本赛季平均的38.2%,但这对任何一名球队老大来说都是不合格的。

  在进攻中,如果哈里斯不传球,那么篮网的进攻基本上都是草草收场。赛后看数据统计,哈里斯的效率值为-10,也就是说他在场的情况下,篮网输掉10分,而篮网全场比赛只输火箭5分。哈里斯-10的效率值排名全队倒数第二。如此数据,他是快成球队毒瘤,而不是球队领袖了。(扬文)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