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意大利山区雪崩致7人死 包括4名救助人员(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8日10:39

  意大利7人搜救队中的1人,他在营救受困游客时遭遇雪崩遇难

  中新网12月28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意大利紧急情况部官员27日表示,在意阿尔卑斯山区雪崩中丧生的人数目前已经达到7人。

  据报道,26日,2名来自意大利东北部城市乌迪内的游客在特兰蒂诺附近山谷遭遇雪崩被困。意大利当局随即派出一支7名专业登山队员组成的搜救队上山搜救。不幸的是,除这2名被困游客被报死亡外,搜救人员随后同样遭遇雪崩,其中4人遇难,2人受轻伤,已被送医治疗。据遇难者家属表示,这2名游客是有经验且谨慎的滑雪爱好者。

  而在意大利博尔扎诺省西部的阿尔卑斯山,3名德国少年在一个非滑雪场地滑雪时,遭遇雪崩事故,其中一名12岁的少年遇难,其哥哥和朋友得救。

  意大利总统纳波利塔诺向遇难者家属表示支持,并为遇难者哀悼。但意大利国家民防局局长却对游客很不满。他公开指责游客,称他们“不顾危险警告出游”,导致救援人员死亡。

  意大利阿尔多阿迪杰地区的大雪以及逐渐回暖的天气使得当地官员不断发出关于雪崩的警告,目前当地雪崩警报级别已经处在5级中的第4级。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