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偷车砸伤民警后从高架跳落 全身多处骨折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09年12月28日11:03

  沪一偷车男子砸伤民警后从高架跳落 全身多处骨折

    今天上午8点半左右,一名涉嫌偷盗自行车的男子为逃脱追捕先是在奔逃过程中砸伤民警,后又从延安西路高架上一跃而下,致全身多处骨折,伤势危重。记者从院方了解到,该男子面部肿涨,身上到处都是血淤,并且十多颗牙齿掉落,腓骨、胫骨等多处骨折,伤势非常危重。

  东方网记者王铭泽12月28日报道:今天上午8点半左右,一名涉嫌偷盗自行车的男子为逃脱追捕先是在奔逃过程中砸伤民警,后又从延安西路高架上一跃而下,致全身多处骨折,伤势危重。

  东方网连线上海广播电视总台电视新闻中心记者宣克炅了解到,这名姓张的齐齐哈尔籍40多岁男子涉嫌在居民小区偷自行车,被民警发现后慌不择路,一路从延安西路高架桥虹桥机场上匝道口奔跑上高架,并在逃路过程中用石头砸伤一名民警。

  事发后,消防、公安等部门迅速赶赴现场,但还未及采取措施,该男子就从十多米高的高架上一跃而下,重重摔落在地面上。随后,120急救车赶到,将其送往医院抢救。

  记者从院方了解到,该男子面部肿涨,身上到处都是血淤,并且十多颗牙齿掉落,腓骨、胫骨等多处骨折,伤势非常危重。而被该男子用石头砸到的民警手部受伤,伤势暂无大碍。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