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易建联大战前看阿凡达减压 坦言输球后仍有希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8日11:03
  易建联说:“少了姚明,跟火箭打比赛,一点意思都没有。”然而阿联还是希望自己用实力帮助网队走出低谷,为此他专门在圣诞节去看电影《阿凡达》减压,然而他爆发了,球队依旧以93比98主场不敌火箭,遭遇9连败,以及主场对火箭7连败。

  本场比赛易建联首发出场,13投6中得到17分和6个篮板。赛后阿联直言,对输球感到非常沮丧。“其实我们有机会的,我们整整战斗了48分钟。球队必须要团结一致,并且认识到我们必须得加强前后场篮板的控制。”

  在比赛的最后阶段,布鲁克斯接管了比赛,他不仅在易建联面前上篮得手,同时包办了火箭最后7分钟的6分。对于本场比赛,网队主帅范德维奇给出的点评很是精辟:一些微不足道的细节,让球队葬送掉了正常比赛。

  尽管球队兵败如山倒,存在各种各样的问题,阿联还是希望以身作则,从自己做起。阿联全场比赛有3次暴扣,他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为自己被吹罚技术犯规“鸣冤”。

  阿联说:“如果比赛还有第五节,那么胜利会属于我们。” ○张喆 (来源:天天新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