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重庆:违规开挖地下室的“污点房屋” 买卖将受限制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28日13:32
  新华网重庆12月28日专电(记者朱薇)针对重庆近年来业主违规开挖地下室情况日益严重,重庆市人大将立法予以整治,违规开挖地下室的房屋,在以后登记买卖时将受到限制。

  据重庆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法规二处处长陈守智介绍,重庆市人大将启动修订重庆市土地房屋权属登记条例,这些带有污点的房屋交易行为,有意见认为要对这部分房屋的交易、转让、抵押等设定一定的限制。位于基底范围内违规开挖的地下室,业主不拆的部分除了百分之百地按楼面价位罚款以外,同时该部分面积不能进行产权登记,也不能进行交易。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