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河北清河发生特大持枪杀人案 六人被害嫌犯自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8日17:19

  12月28日上午,在河北省清河县,一辆警车停在事发现场。来源:新华网

  中新社邢台十二月二十八日电 (记者陈国林张鹏翔)二十八日,河北省清河县发生特大持枪杀人案。一陈姓嫌犯用钝器杀死六人后,持单管猎枪再次将四名亲戚打伤,在逃至一社区楼顶时被警方包围,嫌犯迫于警方压力跳楼自杀。

  据清河县公安局通报,当日九时许,该局刑警大队接到电话报警,称王化庄村庄荣昌家发生命案。警方立即赶赴现场,经现场勘察,犯罪嫌疑人用钝器杀死六人(三男三女)。

  作案后,嫌犯持单管猎枪、子弹数十发逃跑。逃至顾庄西侧后,用猎枪将另一家亲戚四人打伤,然后逃至亿力花园A座楼顶。警方迅速出警包围此楼。迫于警方压力,上午十时许,嫌犯跳楼自杀。

  经初查,犯罪嫌疑人陈谦,男,三十岁左右,衡水故城人,系庄荣昌内侄。因家庭矛盾,产生报复心理,造成此特大杀人案。

  警方称,此案各方面工作正在有条不紊进行中。

  相关资料显示,有“羊绒大王”之称的庄荣昌系当地著名富商,一度是该县民营经济和羊绒产业的带头人,最早将清河羊绒打入国际市场,未料想晚年家中遭遇不测。记者致电当地官方,获知庄荣昌夫妇未受伤。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