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足球打翻身仗从亚冠开始 足协三招为中超四强护航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9日08:26
  为保证中超四强国安、亚泰、建业和鲁能明年能在亚冠联赛中取得突破性好成绩,足协酝酿出台三项措施为BIG4保驾护航:成立以足协领导为主的亚冠领导小组、联赛赛程编排上照顾BIG4、足协提议将四强内外援的引进名额增加1到2名。

  本月中旬,足协一位官员曾透露足协目前正在研究给BIG4征战亚冠提供相关便利。昨天,据这位官员介绍,足协已成立以南勇为组长、杨一民和林晓华为副组长,联赛部、技术部、外事部和中超公司等四大部门负责人为小组成员的亚冠领导小组,各部门将在各自负责的领域帮助BIG4解决在亚冠中遇到的问题。按照足协计划,BIG4在征战亚冠客场时,足协领导将亲临赛场尽力避免球队客场吃暗亏的情况发生。

  在中超联赛赛程安排中,联赛部考虑到亚冠联赛均为周中比赛,所以将BIG4的赛程均由周日适当的安排在周五、周六比赛。另外,足协考虑在内外援引进中为BIG4提供一些优惠。内外援的引进名额是增加1名还是2名、此优惠政策是否通用于中超各队,足协初步确定将在明年1月4日的联赛总结大会讨论。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