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白发满文军献唱荧屏 “跳楼价”出演还要被“枪毙”(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9日08:47
  安徽卫视元旦晚会献唱《懂你》

  涉毒事件之后,歌手满文军积极谋划重新复出,近日有消息称他即将出现在安徽卫视的元旦晚会上,唱一首歌的价格也是“跳楼价”,降到不到10万元,不过能不能如期出现还是个问题。据传安徽卫视领导要枪毙这个节目。

  神秘现身 出场费不到10万

  满文军参加安徽卫视元旦晚会将复出荧屏的消息,之前可谓密不透风。在晚会录制当天,当观众熟悉的《懂你》的音乐响起,满文军出现在舞台上时,四处张望的观众才相信真的是满文军来了。

  演唱时,满文军一身深色西装、深情投入,唱到高潮时,眼中带有泪水,这是他时隔半年多首次登台。歌声依旧,不同的是头发已经花白。演唱结束后,大多数观众同样把掌声送给了他。在接受主持人李静、戴军的短暂访问时,满文军说,未来会把主要精力放到慈善事业上,并呼吁大家一起关注慈善事业。而关于出场费问题,晚会项目组的工作人员并不愿透露具体数字,只是表示出场费接近10万,这与他吸毒事件曝光前的身价比起来打折了一半多。

  晚会录制当天,现场记者提出采访要求,都被挡在化妆间门外,据当时的化妆师说,期间满文军的助手准备上厕所,看到门外的架势干脆连厕所都不敢去上了,最后趁着记者不注意,满文军才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进入舞台表演区。

  争议太大 卫视领导下“封杀令”

  涉毒事件后,满文军以跳楼身价换来的首场荧幕处女秀最后能否与观众见面?安徽卫视工作人员的答案是凶多吉少!据知情人士透露,关于满文军的节目,卫视领导已明确下达了“封杀令”,“满文军争议太大,与他有关的节目要暂缓播出,慎重考虑!”而对于满文军最后的“裁决”,安徽卫视工作人员表示,虽然节目被毙的可能性很大,不过一切都还在积极沟通中,是否播出目前尚不明确。

  宋柯回应 满文军接了很多演出

  身为满文军的好友兼老板,宋柯自始至终力挺满文军。对于满文军复出后的首次荧幕秀就面临“夭折”,宋柯惊讶表示自己还未收到消息。而当记者问起如果节目被毙,满文军方面是否会提出抗议时,宋柯冷冷地表示,“等有确切的消息再说吧!”虽然对满文军节目被毙一事不愿表态,但是宋柯却向记者强调,“满文军已经复出很久了!我们已经为他接了好多演出!”昨日发稿前,记者接到满文军本人回过来的电话,称录制时现场效果很好,至于节目可能被撤下的问题,他笑称,现在还没收到消息,暂时不便回应。
资料图:臧天朔庭审现场

  
  链接》》

  2009年身价暴跌五明星

  1、臧天朔

  暴跌原因:因于聚众斗殴致人死亡,11月27日被判处有期徒刑6年。

  跌幅:1128%

  评级:清仓

  点评:涉黑让其远离舞台。

  2、满文军

  暴跌原因:于今年5月的生日派对上聚众吸毒被捕,被拘14日,其妻被判刑一年。

  跌幅:998%

  评级:清仓

  点评:卖妻求荣,很难翻身。

  3、侯耀华

  暴跌原因:代言多达10个不实广告。

  跌幅:700%

  评级:大幅减持

  点评:以后在戏剧中可往“奸诈小人”形象发展。

  4、周杰

  暴跌原因:6月时酒后驾车肇事逃逸

  跌幅:300%

  评级:观望

  点评:传言或将被所属公司冷冻。

  5、张韶涵

  暴跌原因:被母亲指控弃养,双方展开舌战。

  跌幅:55%

  评级:持有

  点评:清官难断家务事。

  记者 张译文 实习生 陈丽娟 (来源:重庆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