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英超综合消息:切尔西侥幸赢球 曼城新帅两连胜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29日10:06
  新华网伦敦12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张薇)依靠富勒姆队奉送的乌龙球大礼,切尔西队28日在英超赛场侥幸全取3分,将积分领先优势扩大到5分;新上任的曼奇尼带领曼城队客战狼队收获3:0的胜利,积分已与第五名阿斯顿维拉队持平。

  开场仅4分钟,切尔西队长特里解围失败,杰拉接萨莫拉的头球摆渡勾射得手,使得客队早早取得领先。整个上半场,“蓝军”都显得动力不足,难以给对方造成威胁。

  下半场刚一开始,萨莫拉又险些利用卡瓦略的失误为富勒姆扩大比分,不过捷克国门切赫成功化解危机。正当富勒姆朝着胜利一步步迈进时,切尔西头号射手德罗巴挺身而出,在第73分钟时头球破网,力助主队将比分扳平。富勒姆2分钟后遭遇了更大打击。虽然施瓦策尔扑出了斯图里奇的射门,但球击中斯莫林后又飞向球门,斯莫林挽救不及,为对手贡献了锁定胜局的一球。

  上一场0:0战平伯明翰城队后,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坦言他的球队缺乏足够的自信。而28日侥幸获胜后,这位意大利名教头表示“蓝军”上半场表现不佳,但下半时有所进步。“我们打得很坚决,胜利来之不易,但我们应该取胜”。切尔西目前比列积分榜第二的曼联多出5分,但曼联少赛一场。

  同日,曼奇尼接手后的曼城取得两连胜,这也是他们三个月以来首度客场告捷。第33分钟,特维斯以个人近七场比赛中的第七球打破场上僵局,尔后这位阿根廷前锋又在比赛即将结束前锦上添花。加里多则在第69分钟任意球直接破门,为曼城攻进第二球。曼奇尼直言球队表现太棒了。他还表示,在意大利,三天内连踢两场比赛根本不可能。

  目前,暂列第六的曼城与阿斯顿维拉同积35分,落后多赛一场的托特纳姆热刺队2分。热刺当日以2:0战胜西汉姆联队。

  此外,布莱克本队2:2战平桑德兰队,埃弗顿队2:0击败伯恩利队,斯托克城队0:1不敌伯明翰队。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