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怀疑老婆红杏出墙绑架勒索“情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9日12:46
  因为怀疑自己的老婆与工友有染,王某华花了2000元雇人教训妻子工友,并向其亲属勒索2万元。近日,常平公安分局金美派出所破获一宗敲诈勒索案,犯罪嫌疑人王某华已被刑事拘留,其他同伙在逃。

  约女同事吃饭被绑架

  12月20日下午,袁某杰和工友胡某梅约好到常平袁山贝村一酒店吃饭。当日17时30分左右,胡某梅和丈夫带着四名陌生男子来到餐厅。随后,胡某梅和丈夫先行离开,四名男子持刀将袁某杰强行带到茶山镇。

  在茶山某公园与胡某梅的丈夫会合后,五人胁逼袁某杰按他们的吩咐打电话给家人,称其在外打架打伤别人,现需筹2万元人民币作医疗赔偿费送到茶山医院。

  一男子向袁某杰的表哥称:“袁某杰追求一名女工友胡某梅的事被她老公发现,拿2万元来,这件事情就算过去。”

  该四名男子又将袁某杰转到一出租屋,并多次打电话和黄某讨价还价,最后谈好要1万元。

  侥幸逃脱贼手报案

  当天上午5时许,袁某杰乘人不注意跑了出来,前往金美派出所报案,称其被人挟持、抢劫、殴打并勒索财物。

  经侦查,警方于12月21日15时许,在茶山镇某市场一出租屋内将犯罪嫌疑人王某华抓获。

  经审讯,王某华交代了以袁某杰勾引胡某梅为由,殴打、控制袁某杰并向其家属勒索财物的犯罪事实。(记者董哲 通讯员郑坤杰)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