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陕西省省长袁纯清:经常上网 对网络舆情很重视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9日13:40
  陕西省省长袁纯清发言(资料图)

  人民网北京12月9日电(记者罗华陈云)为更好地展现西部大开发十年来的成绩,人民网《西部大印象——人民网高端专访》采访组走进陕西省,陕西省省长袁纯清接受了人民网独家视频采访。袁纯清在采访中表示,自己对网络,第一是很重视;第二是很关注;第三对网上的舆情,尤其是关于陕西老百姓对省政府的诉求、建议、意见,都非常重视。

  袁纯清认为,网络拉近了人们的距离。对政府来讲,第一,可以很快地了解社情民意。第二,可以零距离、面对面接触网民。这是我们能够了解社情民意的一个便捷平台、窗口或者渠道。同时,也可以利用这个网面对面地和网民,把政府的想法、主张、服务告诉给老百姓,使他们也能够了解政府,能够理解政府,同时也监督政府。他表示,自己对网络很重视,在西安做市委书记时,还被人民网评为“最受网民关注的市委书记之一”。

  袁纯清表示,自己会经常上网。对重大的事情,他会亲自到网上浏览。如果太忙,会请身边的工作人员,包括夫人代为浏览。他表示,自己对网络,第一是很重视;第二是很关注;第三对网上的舆情,尤其是关于陕西老百姓对省政府的诉求、建议、意见,都非常重视。袁纯清称,自己对网上一些留言作批示,如若有实名的网友留言,他会要求自己的秘书和对方进行沟通,以利于网络架起便捷、沟通、理解的一个桥梁。

  ※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