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普京打折卖俄产新车 应贝卢斯科尼要优惠要求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9日16:09
  中新网12月29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总理普京29日在俄参加一间汽车厂开业典礼时表示,希望该厂将首批生产的一辆汽车以原价90%的优惠价格卖给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并称贝卢斯科尼已经要求提供优惠。

  据报道,普京在今天开业的Sollers公司远东汽车厂同工人交谈时表示,他希望将该厂首批生产的一辆UAZPatriot越野车以优惠的价格卖给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并希望他提供优惠的请求已经得到批准。

  普京说:“我在10月份和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见过面,当时我说过,再过几个月我们这里的工厂就会开业,可贝卢斯科尼不相信,并说,如果能开业,他就从这家企业首批生产的车中买一辆。”

  普京称,贝卢斯科尼当时就要求提供优惠。

  普京补充说:“我们现在商定给他提供10%的优惠。也就是说,首辆越野车不是赠送,而是出售。这是生意。”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