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陈敏熏复出获聘五星级观光饭店董事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9日16:22
  中新网12月29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义联集团今天宣布聘请前台北101 董事长陈敏熏为义大皇家酒店董事长。

  义大皇家酒店是义联集团在高雄县大树乡“义大世界”内的五星级观光饭店,已大致完成,甫落幕的第53届亚太影展邀请来宾就是住宿义大皇家酒店。

  义联集团表示,义大皇家酒店选任陈敏熏为董事长,将借重她先前经营台北101的国际经验,为义大皇家酒店带来大陆客源及世界各地的观光客。

  义联集团创办人林义守说,藉由陈敏熏的台北101专业经营经验,将义大皇家酒店打造成国际级超五星渡假饭店,未来不排除委任陈敏熏更多更重要的任务。

  义联集团发布新闻稿表示,陈敏熏对饭店经营管理很有兴趣,她说,“南部值得拥有一个真正世界顶级的好饭店。过去经营台北101的经验中有一遗憾,就是未能将代表台湾地标的台北101结合国际五星饭店提供给游客。”

  在新闻稿中,陈敏熏指出,“未来将以义大皇家酒店的国际顶级服务及质量,让来到义大世界的台湾、大陆及世界各地的游客,感受更多惊艳及满意。”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