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孩路费不够无缘探病母 折千纸鹤为母祈福(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2月30日02:15
女儿在东莞折千纸鹤祝福妈妈。新快报记者孟祝斌/摄
女儿在东莞折千纸鹤祝福妈妈。新快报记者孟祝斌/摄

  路费不够无缘探病母

    9岁女孩折千纸鹤为母祈福

  新快报讯 (记者 陈海生 孟祝斌 见习记者 杨峻 通讯员 李岩)母亲患上重症,花光了家中的积蓄。9岁的女儿想从东莞到广州探望,无奈连路费也无着落。为了能让母亲尽快好起来,前晚,懂事的女儿连夜折了一千只千纸鹤为母亲祈祷,希望好心人能对他们伸出援手。

  这名身患重症的母亲叫胡秀英,今年27岁,她和丈夫唐浩都是四川德阳人,婚后没多久就到东莞打工。去年11月,胡秀英下班后在家休息,突然觉得四肢无力。全身疼痛。随后,被诊断患上“红斑狼疮”。唐浩说,目前女儿渊渊在东莞,很想过来看望母亲,但连路费都拿不出来。据悉,胡秀英前期血液透析费需要5万元,他们希望热心人士的帮助。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