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曾轶可回击传言 否认“涉黄”歌词是亲身经历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30日08:11
  09快女曾轶可日前携新专辑《ForeverRoad》做客《凤凰网·非常道》节目,接受著名主持人王东的专访。谈到过去一年发生在她身上的风风雨雨,是是非非,曾轶可用“玩够了,也学到了”来总结自己即将结束的19岁。

  就在曾轶可推出首张个人专辑之时,一条批评她的一首名为《Goodnight》的歌歌词内容涉黄的新闻引起人们关注。该新闻称,最近有网友指出,曾轶可新专辑收录的新歌《goodnight》中的最后一句歌词“Goodnight,are you sleeping with another one,Tell meare you sleepingwithanotherone”“涉黄”。有网友将此句翻译成“晚安,你的身边是否睡着另外一个女人?告诉我,你是否有其他人陪睡?”更有网友炮轰这句歌词,称其低俗程度堪比《香水有毒》中的那句“擦干眼泪陪你睡”。在《凤凰网·非常道》节目现场,曾轶可首度当众对此事作出回击,她称:“那只是歌词,不必当真,也并不代表那是我的真实经历,请大家看淡一点。”(童立)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