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上海市副市长唐登杰会见台商林蔚山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30日08:27
  12月29日下午,上海市副市长唐登杰亲切会见了台湾大同集团董事长林蔚山。据悉,此次大同集团高层来访,主要是寻求更多与上海相关产业的合作机会。

  在会见中,唐登杰对大同集团在制造业的领先地位表示肯定,他表示,随着当前国际经济形势的不断变化,上海更需要调整经济结构,要加大力度吸引先进制造业,尤其是附加值高的产业。唐登杰坦言,相比起其他兄弟省市,上海的地价相对昂贵,并且土地对于上海而言是较稀缺资源;在这一点上对于这些大企业并不具备吸引力,但上海希望能够与其他兄弟省市错位竞争,上海市政府能够为有利于经济发展、吸纳就业的大中型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所以希望大同集团在有大项目的时候,能够优先考虑在上海发展。上海市商务委副主席王新培也表示,将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

  当大同集团董事长林蔚山表示大同集团在大陆的总部选址尚未确定时,唐登杰表示,如果大同集团愿意将总部落户上海,上海将非常欢迎。

  大同集团主要从事电子代工产业,从个人电脑、监视器到各种工业产品,都是市场领先者。目前在台湾有大同、中华映管、精英、绿能、福华、尚志半导体、大同世界科技等七家股票上市公司,其中中华映管已成为世界最大的显像管供应厂商。据悉,29日上午,该集团为其在上海松江先期投资600万美元的制造业项目举行了启动仪式,而该项目总投资将为3000万美元。

  出席此次会见的还有上海市台办主任李文辉等。会见结束后,唐副市长与林董事长互赠礼物作为纪念。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