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呼和浩特市居民楼天然气爆炸事故调查组成立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2009年12月30日11:07

  29日早晨发生在内蒙古呼和浩特的居民楼天然气爆炸事故,目前事故调查组已经成立,专家开始进入现场勘察。

  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宣传部部长白洁称:“目前已经成立了事故调查组、应急善后组、维修组、应急保障组等不同的组,都开始工作了。受损的18户,玉泉区政府已经安排民政部门出面,安排在赤峰宾馆陆续入住了。”

  白洁表示,事故发生后,政府已经和该楼一单元18户住户电话联系上了,三户人家不同程度受伤;剩下的三栋楼,现在出于安全保障,已经停了水、电、暖,气,现在呼和浩特市建委的专家已经进入现场进行勘察。如果证明符合安全要求,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内给人家通暖,保证老百姓的生活。

  目前,呼和浩特市石羊桥卫生小区3号楼东单元3楼.二、三层严重受损,周边50米范围内的楼房玻璃均不同程度受损。

  

责任编辑:张静波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