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美专家:湖人对麦迪不感兴趣 火箭不屑国王玻璃人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30日11:17
  北京时间12月30日,《篮圈世界》消息,火箭终于要和麦迪分道扬镳了,哪些球队会与火箭达成交易,接纳这位两届得分王和七届全明星呢?今天,美国著名媒体网站《篮圈世界》的专栏作家埃里克-平卡斯在线与球迷进行互动,在回答球迷的提问当中,平卡斯表示湖人对麦迪一点都不感兴趣,平卡斯还否定了最近大家一直认为火箭中意国王悍将马丁的想法,在平卡斯看来,马丁实在是太贵了——

  问:你认为下面的三方交易如何?奇才得到艾尔-哈灵顿、贾雷德-杰弗里斯和威尔森-钱德勒,火箭则收获巴特勒、莫布里和麦克-詹姆斯,尼克斯得到麦迪和多西。

  平卡斯:这个交易看上去不可能会实现,因为我认为奇才肯定不愿意送走巴特勒。对于这样的三分交易,实际上还有很多的版本,但是在我看来,其中的一些可行性微乎其微。

  问:火箭送出麦迪,公牛打包布拉德-米勒、萨尔蒙斯和杰罗姆-詹姆斯,你认为这个交易如何呢?

  平卡斯:米勒和詹姆斯这两名球员的合同即将到期,公牛送走他们之后,将会让公牛的薪金空间在奢侈税以下,而且还可以得到麦迪即将到期的大合同,萨尔蒙斯可以增加火箭外线的攻击力,就算是表现不佳对于火箭来说也没有太大风险,因为他580万美元的合同在赛季结束之后也会到期,事实上我认为萨尔蒙斯和适合火箭,现在的疑问就是和萨尔蒙斯的位置火箭重叠的阿里扎和巴蒂尔,已经用去了火箭1300多万美金。当然不可否认,这个交易对于火箭来说增加了球队的深度,而公牛则释放了球队的薪金空间,让他们在明年夏天可以去追逐韦德和波什等超级球星。

  问:你认为火箭送出麦迪,他们是愿意得到国王的马丁,还是更愿意接纳尼克斯的哈灵顿呢?

  平卡斯:我认为火箭可能不会考虑马丁,尽管马丁的数据看上去非常不错,但是球员的健康问题确实令火箭很烦恼。而马丁不仅非常贵,并且还经常受到伤病的困扰,这些都让火箭无法接受。

  问:你认为麦迪可能会有机会去湖人吗?

  平卡斯:湖人对麦迪不感兴趣。 (来源:NBA中国官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