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青海全年招拍挂土地481公顷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30日11:48
  人民网西宁12月30日电(记者郅振璞)记者在相关部门了解到,截至目前,青海省已有70余宗经营性用地实行了招标、拍卖、挂牌出让,面积481.6593公顷,总成交价款36.7029亿元,是近年来“招拍挂”宗数最多、效果最好的一年。

  据悉,为全面推进经营性土地使用权招拍挂,青海省成立了由省国土资源厅、监察厅领导组成的经营性土地招标拍卖挂牌出让专项执法监督检查领导小组,负责全省经营性土地使用权“招拍挂”执法监察工作。今年以来,当地省监察厅、国土资源厅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各地区土地市场整顿和招拍挂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的督促和检查。另外,经营性土地招拍挂工作制度和具体实施办法得以不断健全和完善,逐步实现了土地集约利用与经济的协调发展,实现全年招拍挂土地481公顷。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