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阳信交警改进服务方式 应对岁尾挂牌高峰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30日13:22
  人民网滨州电 年关将近,前来阳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办理年审、挂牌换证等业务的群众逐渐增多,尤其是受国家税费及汽车、摩托车遐想等优惠政策的影响,仅新车注册每天就达100多辆,有时高达150多辆,该车管所加强服务意识,不断推出便民措施,改进服务方式,全力应对,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服务意识。年关将临,天气渐冷,前来办理挂牌办证的群众增多。车管所领导组织全体民警加强学习,提高服务意识,将群众的事情当做自己的事情来办,急群众所急,需群众所需,从思想上真正重视起来,笑脸相迎,在寒冬里送去温暖。克服业务量大、人员少的困难,全力以赴集中精力做好群众的挂牌办证工作,既保质保量为群众挂号牌证,又做到态度和蔼,服务热情,树立阳信交警形象,尽量做到当日完成,让群众“不跑第二趟”。

  二是加强业务学习,提高办事效率。积极组织民警学习有关业务,要求民警精益求精,做到业务熟练无差错。有的时候上不去网,就耐心的给群众解释说明,消除误会,给群众留下电话号码,啥时能上去网,啥事电话联系。为了及时为群众挂号牌照,民警们中午推迟了下班时间。

  三是做好群众等候工作。冬天天冷,阳信大队民警总是早上班,早开门,不让群众在外面冷天里等候,大厅内开好暖暖的空调,备好开水等,即使挨号,也让群众有个好心情,让群众如春天般温暖。(陈德泽宋延军韩娜)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