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8家公司集中招股 创业板公司数量已达50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30日13:50
  昨日,第四批8家创业板公司发布《初步询价及推介公告》,拟发行股数总计15520万股。这些公司从本周开始进行初步询价和路演推介,将于2010年1月7日集中进行网下、网上申购。至此,加上已经上市的36家公司以及第三批6家公司,创业板公司数量已经达到50家。

  公开资料显示,此次集体招股的8家公司包括:深圳市赛为智能股份有限公司,国内最专业的智能化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湖北台基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我国销量最大的大功率半导体器件供应商;广东星辉车模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车模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北京合康亿盛变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从事高压变频器的研发、生产;北京华力创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从事计算机仿真业务,是少数几家具有自主创新能力的本土厂商之一;珠海世纪鼎利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移动通信网络优化产品研发设计和技术服务;深圳天源迪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为电信行业提供电信业务支撑系统应用软件;内蒙古福瑞中蒙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产品为复方鳖甲软肝片,属于国家基本医疗保障用药中的处方药。

  招股意向书显示,本次8家公司发行股份最多的是合康变频,为3000万股;发行股份数量最少的是星辉车模,为1320万股。而预计募集资金最多的也是合康变频,计划募集资金33172万元;预计募集资金最少的则是赛为智能,计划募集资金12008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广东省成为本批创业板发行大户,辖属的珠海、深圳等地共有4家企业上榜,而一直领跑的北京地区则再下一城,本批又有两家公司入列。(张禹) (来源:长沙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