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河北定窑考古工地通过国家文物局专家组验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30日15:50

  中新网12月30日电 24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考古研究所杜金鹏研究员任组长,国家文物局文物保护司考古处张磊,陕西省考古研究院原院长、中国考古学会常务理事焦南峰研究员,湖北省文物局官信处长,河北省文物局文物处张文瑞副处长组成的检查组,赴河北省定窑遗址工地进行检查验收工作。北京大学考古文博学院院长赵辉教授和河北省文物研究所所长、定窑遗址考古发掘总领队韩立森研究员的陪同。

  专家们在定窑遗址考古工地现场听取了领队秦大树教授的汇报,并观摩了出土标本,审阅了发掘记录等材料,最后一致评定该项目为优等级。(河北省文物局河北省文研所)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