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年内最大规模廉租房发钥匙 春节前住上新房

来源:北京日报
2009年12月30日17:33
昨天,廉租户范楠拿到新房钥匙笑逐颜开。本报记者 吴镝摄
昨天,廉租户范楠拿到新房钥匙笑逐颜开。本报记者 吴镝摄

  年内最大规模廉租房发钥匙

  石景山439户家庭春节前将全部住上新房

  本报讯(通讯员祁月)昨天,本市今年最大规模的廉租房实物配租项目——位于石景山区“金顶阳光”限价商品房配建的439套廉租房开始选房,首日220户廉租户拿到新房钥匙,春节前439户家庭将全部住上新房。

  选房的程序非常简单,根据户型图和房源明细表,选房者挑选到中意的户型后,在现场签订“选房确认单”,并预交100元房租后就可以领到钥匙了。工作人员表示,预收的是明年2月份的房租,将在办理入住手续时,根据房屋的实测面积和入住家庭的收入情况,确定具体的房租价格,多退少补。预计每月将在45元至147元之间。

  由于廉租户中有不少人肢体残疾,房源中的21户一居室房型进行了无障碍改造,门口加宽,厕所门由平开改成了推拉,地面上没有任何门框和门槛,方便轮椅进出。

  明年1月4日至11日,拿到钥匙的家庭将办理正式入住手续,签订《北京市城镇廉租住房租赁合同》。目前,房屋已经全部装修完毕,洁具、灶具一应俱全,春节前,439户低保贫困家庭将拎包入住新房。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