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发廊女老板抗议被断电 率员工放煤气威胁(组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09年12月31日01:39
一男子在天诚广场物管处放煤气。信息时报记者 萧嘉宁 摄
一男子在天诚广场物管处放煤气。信息时报记者 萧嘉宁 摄

煤气味太浓,现场的警察都禁不住捂上鼻子。信息时报记者 萧嘉宁 摄
煤气味太浓,现场的警察都禁不住捂上鼻子。信息时报记者 萧嘉宁 摄

老板娘戴上“还我公道”的白头巾抗议无故停电。信息时报记者 萧嘉宁 摄
老板娘戴上“还我公道”的白头巾抗议无故停电。信息时报记者 萧嘉宁 摄

  发廊老板发晒狼 率员工扛煤气瓶抗议断电

  信息时报讯 (实习生 蔡胜龙 记者 熊栩帆) 昨日下午2时30分许,在天河区龙口东路天诚广场,楼下一家发廊的老板带着10多名员工扛着煤气瓶到物管处抗议无故断电。

  建消防通道过期未拆

  昨日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天诚广场物管处前已拉起警戒线,里面一名女子头戴写着“还我公道”的白头巾,将煤气瓶门阀拧开,顿时物管处四周都弥漫着浓烈的煤气味。据围观群众称,该女子就是发廊老板,当时里面还有10多个员工。此时,消防车和救护车已赶赴现场戒备,不久后,当事双方被警方带走。

  后来,记者电话联系上发廊老板刘女士,据她介绍,发廊于2006年12月开业,租期5年,到目前为止已经投资近100多万。在今年9月底,开发商和房东要求发廊配合建临时消防通道,双方便签订协议。

  “协议主要内容是消防通道在一个月后拆除,如果过期不拆除,房东应当每天赔偿3000元,而且,现在店里因为修了这条1.5米的消防通道,空间变得很狭窄,生意也受到很大影响。”

  刘女士说,没想到协议到期后,开发商和房东却不拆消防通道,“现在已过期近两个月,按协议应赔10多万元,但是房东说只愿赔3万,且拒绝拆消防通道。”

  不满被断电放煤气威胁

  据刘女士称,就在前日上午10时,发廊开店营业时发现被断电了。“附近只有我的发廊被断电,断电之前也没任何通知。当天下午我跟物管处主任协商,他说除非房东主动开口说提供用电,否则就会一直断电。”刘女士说,她不明白的是,作为承租方她也是业主,她向物管处缴纳管理费和水电费,但为什么没有通知就直接断电。直至昨日,发廊依然被断电。在中午2时许,刘女士协商未果,一气之下做出上面的举动。

  昨日下午,记者致电房东董先生,但董先生拒绝接受采访。据了解,警方要求物管处为发廊恢复用电,当事双方将继续进行协商。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