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小猫被吊死树上10天无人管 市民呼吁不要虐猫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09年12月31日06:47

  小猫被吊死树上10多天没人管

  本报讯(记者刘春梅)自上周一开始,陈浩每次下班回家经过一环路南一段好望角附近时,心里总要有一阵忐忑。上周一,她发现此处路边一棵树上吊着一只死了的小猫,黄白花色相间,脖子被白色的细绳紧紧勒着,绳子另一端挂在树干上。10多天里,小猫的尸体就这样挂着,也没有人管。

  吊在树上的小猫距离地面大概有3米,陈浩是骑车下班时无意间发现的。当天发现这一状况后,她马上告诉了附近的商家,希望他们能找人处理,但均没有得到肯定回复。上周二下班时,陈浩看到小猫依然被吊在树上。周三下班经过时,场景依然如故。这一次,陈浩找了附近一个治安亭的警察,她看着警察走了过去,以为问题可以解决了,就放心离开了。没想到第二天经过时,小猫还在树上。此后,陈浩还陆续找过城管和环卫工人,但问题一直没有得到解决。直到前日中午,一环卫工人得知情况后,带着剪刀和手套赶来,爬上树剪断绳子,取下了已经死去的小猫。“小猫这样被吊在树上,未免太残忍了,希望不要再有人虐猫了!”陈浩心痛地呼吁。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