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两架民航客机险些在贝尔格莱德上空相撞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31日06:50
  新华网贝尔格莱德12月30日电(记者戴振华左娅)塞尔维亚民航局30日披露,一架法航客机29日险些与一架以色列客机在贝尔格莱德上空相撞,幸亏机场地面控制中心及时提醒才避免了惨剧发生。

  塞尔维亚民航局说,一架法国航空公司的空客318客机29日在飞经贝尔格莱德上空时,飞行员未按照规定高度飞行,差一点和一架以色列航空公司的波音777客机迎头相撞。好在贝尔格莱德机场地面控制中心发现问题后及时提醒,法航客机才回到正常高度,幸运地躲过了一场灾难。

  法航空客318客机是从巴黎飞往索非亚的,飞经贝尔格莱德上空时其规定高度为10650米,但其实际飞行高度低了90米并在继续下降。而从特拉维夫飞往纽约的以色列航空公司波音777客机当时正在10346米的规定高度飞行。

  塞尔维亚民航局在经过调查后认为,此次险情的发生责任在法航飞行员,机场地面控制中心并无疏漏。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