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A股收官之战:两市开盘互有涨跌沪指开报3265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31日09:30
  中新网12月31日电 今天A股市场是2009年最后一个交易日,沪深两市早间开盘互有涨跌,上证综指微涨2.4点。

  沪指开报3265点,涨幅0.07%;深成指开13636.3点,跌幅0.06%。

  盘面看,两市板块涨跌互现。生物制药、飞机制造、房产、钢铁等行业开盘微跌,石油、电力、煤炭等行业开盘上涨。

  近期,市场对于股指期货巨奖到来的新闻层出不穷,有媒体报道称,股指期货已经获批。

  专家认为,股指期货推出后,股市上涨和下跌的市场都存在。总的来说,股指期货推出对股票的大势、走势没有影响。股市的涨跌主要取决于推出时点估值水平的高低以及市场对未来走势的预期。从长期看,股指期货并不会改变市场本身的运行趋势和内在规律,更不是市场做空的动因。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