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吉林小将于澍龙荣膺CBA第1周新锐球员(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31日09:27
于澍龙获得周新锐球员

  
  北京时间12月30日,中国篮协公布了第一周MVP球员和新锐球员,吉林东北虎虎的于澍龙获得第一周新锐球员。新疆飞虎球员巴特尔和山东金狮外援艾米特以出色的个人表现获得国内和国外的周MVP。

  为了鼓励年轻球员,本赛季篮协首次推出每周新锐球员的评选,参加CBA职业联赛两个赛季以内(含本赛季)、年龄在21周岁以下(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年轻球员(不含外籍球员)均有资格参加评选。吉林小将于澍龙凭借出色表现当选为首周的新锐球员。

  1990年出生的于澍龙在首周的比赛中就表现出大将之风,首轮对阵北京,于澍龙出战35分钟,堪下23分6次助攻效率惊人,次战天津,于澍龙再砍19分,凭借他的出色发挥,吉林队以两连胜开局,第3战面对陕西,于澍龙表现有所下降,只得到8分3次助攻,不过他还是依靠首周场均16.6分4次助攻的成绩排在首周所有新锐之首。

  个人数据如下:

  场数 得分 篮板 盖帽 助攻 抢断 罚球 失误 综合得分

  3 50分 8个 0个 12次 1次 7个 6次 17.67分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