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英国大雪24小时内致6人死亡 雪崩交通事故频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2月31日10:11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2月30日报道,英国遭受近日席卷欧洲的大雪影响,最近24小时中已经有6人死亡。

  两名登山者30日在苏格兰高地攀登英国最高山本?尼维斯山时遭遇雪崩,不幸死亡。另外一名登山者在苏格兰托里登山脉攀登时也遭遇雪崩,尽管他后来被搜救队成功营救,但是仍不治身亡。

  英国高速公路29日也因大雪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造成3人死亡。这使得在最近24小时内,英国国内有6人因大雪死亡。

  目前,英国全国都在恶劣天气的笼罩下。大雪横扫英国威尔士、英格兰北部和苏格兰地区,而南部地区则是阴雨绵绵。气象预报称,31日晚在英国的许多地区,温度将再次降至冰点以下。 (来源:中国日报网 任奇 编辑:婧远)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