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图文:《锦衣卫》吴尊浴血拼杀 徐子珊冷艳蛇蝎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31日10:31

  中新网12月30日电由李仁港执导电影《锦衣卫》2月4日即将上映,片中十大激战场景剧照陆续曝光,吴尊扮演的判官硬朗十足,徐子珊饰演的女杀手的蛇蝎妆阴冷毒辣。

  浪漫武侠巨制《锦衣卫》公映日临近,吴尊饰演的判官大战徐子珊饰演的女杀手剧照曝光。据悉,这段情节为乔花带有神秘任务在身,却在一片密林之中意外邂逅庆王府第一女杀手脱脱!乔花生命垂危之际,大漠判官出手相救,为掩护乔花顺利离开,判官豁出性命与脱脱展开一场生死大战。判官施展日月弯刀神威,与脱脱的银蛇鞭形成刚柔对比,从剧照来看,双方都身受重伤,高下难分。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