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关系败露惹离婚 情妇怀恨在心锤杀老情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31日11:28
  原本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却因为一场婚外恋,而导致夫妻双双离婚。离婚后,妻子认定一切都是自己情夫惹的祸,遂怀恨在心。经过一番精心策划后,她把情夫诱到了出租屋内将其杀害,并逃之夭夭。12月28日下午,嫌疑人肖某英被凤岗警方从上海押解回莞。

  出租屋惊现裸尸

  10月20日23时12分,凤岗分局110接警台接到出租屋二手房东张某妹报警称:其在油甘埔村2589号出租屋303房发现一具男子尸体。凤岗警察迅速赶赴现场调查,经初步了解,该出租屋地处人口密集区,案发前曾出租给一女子暂住10天。经勘查,该男尸仰卧在303房进门右墙边的床上,上身没有穿衣服,下身用床单盖住,内穿三角型底裤,左手无名指戴一黄金戒指,面部和头部有多处钝器伤和锐器伤,导致面部特征模糊难以辨认;床头有喷溅血迹,房里没有明显翻动痕迹,现场没有找到死者衣服和相关证件,并且现场遗留的痕迹物证非常少。经法医初步鉴定,死者系头部受伤休克性死亡,死亡时间已有2至3天。

  排查1000多小时录像锁定嫌犯

  专案组通过分析现场的情况基本确定该案为熟人作案,凶手有可能是刻意隐藏死者的身份。专案组另辟蹊径,从现场周边的视频录像资料以及网上信息入手,调取了现场乃至整个凤岗镇以及经过现场的公共汽车近1000多小时的录像资料,终于在凤岗油甘埔沙坝桥头发现嫌疑人模糊的身影,嫌疑人的特征初步浮出水面;后又经过一个多月来对全国失踪人口的排查,终于在湖南省邵阳县的失踪人口信息中找到湖南籍失踪人员易某平类似死者的信息,继而又从深圳市龙岗区找到该失踪人员易某平的指纹信息,经比对,死者正是失踪的易某平。

  紧接着,专案组立即对易某平的社会关系进行全方位的梳理,发现易某平与一名叫肖某英的湖南籍已婚女子有不正当男女关系,并且经易某平的家属辨认现场视频资料中嫌疑人模糊的身影正是肖某英,案发后,肖某英不知所终,有重大作案嫌疑。

  跨省追逃嫌犯落网

  专案组决定重点追踪肖某英,经过半个多月的追踪,专案组发现肖某英已经从东莞市逃往了南京市,专案组于是立即前往南京寻找肖某英,搜寻一周发现肖某英曾在南京向老乡借钱后又转到了上海,专案组立即转赴上海继续搜寻,逐一排查肖某英有可能出现的地方,发现肖某英经常在上海市闵行区梅龙镇一带活动,专案组于是在闵行区梅龙镇主要干道一带蹲点守候十多个日日夜夜,终于在2009年12月27日7时许在上海市闵行区梅龙镇永联村东宋桥头抓获犯罪嫌疑人肖某英。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肖某英对因感情纠纷用铁锤杀害易某平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至此,历时两个多月,跨省市两千多公里缉捕,一宗扑朔迷离的故意伤害致死案终于告破。 (记者/陈志强通讯员/杨惠光) (来源:南方日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