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大黄蜂”换装 实拍红色雪佛兰Camaro(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31日11:13
  说到雪佛兰Camaro,可能部分人会感到陌生,但是提到“大黄蜂”,这个骁勇善战的机器人战士,我想没有人会不认识了吧。没错!它就是前段时间热播的电影《变形金刚》里来自赛博坦星球的汽车人。

  

  今日,雪佛兰Camaro魅力四射的身影从荧屏上走了下来,来到了现实生活中,一改往日的黄色形象,以一身袭红上阵,呈现在了我们面前,我想所有人都和我一样期待近距离接近它。

  外观——典型的美式肌肉风格

  雪佛兰Camaro向前突出的V字型前脸非常具有攻击性,前大灯呈蔑视神情,远近光与方向灯一体式设计看起来传统,但却很好的使前脸的凶狠姿态显现了出来;发动机盖上的棱线设计有效的提升了它的肌肉力度,遗憾的是底下的进气孔只是装饰作用。

  
  雪佛兰Camaro的车宽为2022mm,在这个级别的车中实属少见,不过如果你用肌肉车的标准来衡量就不足为奇怪了,整体车身线形偏向楔型,应用了大量的直线和曲线,延续的美式风格显而易见,这与欧洲跑车更趋流线形的设计走向有着鲜明区别。

  

  整体车身线形偏向楔型,应用了大量的直线和曲线

  雪佛兰Camaro的轮胎样式非常酷,5辐铝合金轮毂刚劲有力,轮胎配备也很有讲究,它的前轮采用较窄的245/45ZR20型号,后轮则采用较宽的275/40ZR20型号,这样的搭配对于转向灵活性和操控性都有兼顾。

  
  雪佛兰Camaro的尾部造型和前脸一样方正,四个方形尾灯与前大灯遥相呼应,颇有几分复古味道,而边缘的镀铬设计又提升了它的现代豪华感,尾部的SS标志是SuperSports的缩写超级运动型跑车,SS一直是雪佛兰系列中最快的车之一,其中最快的当然是Corvette。SS是雪佛兰家族高性能车系列的标志,最具代表的有:CamaroSS、CorvetteSS、Cobalt SS,并称雪佛兰C家族的SS系列。

  
  雪佛兰Camaro确实在外形上下了不少功夫,只是很多细节都是中看不中用,比方说它的后视镜同样采用了棱线设计,但是却不能折叠;车身侧面的三条斜向条形进气孔也只是起了装饰作用。

  内饰——延续了外观粗旷的美式风格

  雪佛兰Camaro内饰的设计延续了外观粗旷的美式风格,但还是很有看点的。雪佛兰Camaro的内部以黑色作为基调,局部配以金属质感材质包裹,稳重大气且不乏动力感,即刻就让人产生一种驾驭它的欲望。

  

  最吸引人的就是这个方向盘了,采用了全真皮包裹的手缝三幅式,尤其是它那硕大的体积,光是看着就很有驾驶的冲动。换挡拨片绝对是少不了的,加挡、减挡分别在方向盘的右侧和左侧,但是很可惜的是它们只是个摆设,换档还是采用了按钮式。

  
  雪佛兰Camaro常规的空调音响的控件都集中展示在中控台面板上,看到这里我脑袋中立刻浮现了大黄蜂的脸,真的有几分相像呢;中控台下方设有油温、油压、电池状态、变速器油温的数据仪表装置,常规上来讲,这里该设计成储物盒的,可是仔细想雪佛兰Camaro又不是用来家用的,设计独特些更重要。

  
  再来看雪佛兰Camaro的后视镜,上面集成了蓝牙电话,OnStar紧急通话和自动防眩目功能,不过紧急通话功能在国内并不是很实用,国产引进后有可能被取消;车内的音响系统采用了纯正的美国Boston音响,即使不是世界顶尖级的品牌,但其音质表现浑厚,非常地道。

  
  雪佛兰Camaro的6挡自动变速箱设计得为真皮包裹设计,手感不错,在排挡座前方可以看到车身稳定系统和点烟器。

  座椅——专为美国人设计

  雪佛兰Camaro真皮座椅设计得非常舒适,座椅很宽大,而且侧向支撑很小,看来它真的是为高大的美国人量身订制的。前排座椅带加热功能,主驾驶支持基本的6向调节,而副驾驶只能电动调节座椅靠背。

  
  身高1.75米的编辑坐在前排,一切都刚刚好,作为一款跑车,这样的表现非常不错;它的后排座椅并不是很值得期待,刚刚能坐进去,至于宽敞舒适,就提不上了,对一辆超级跑车的空间提出太多的要求真的是不合理的,除此之外,我们还在后排座椅上看到了儿童座椅扣,方便车主安装儿童座椅,这是一个很人性化的设置。

  

  雪佛兰Camaro的后备箱开关被安装在车门和智能钥匙上,打开开关后,可以看到后备箱的门很小,大小也就一个小型行李箱的样子,但是走进了看才知道,雪佛兰Camaro的后备箱空间并不小,很深的样子,可以放下两个正常的行李箱了;雪佛兰Camaro的后排座椅可整体放倒,虽不能4/6分拆,但是有这样的功能已经很不错了。

  
  同时在掀起的后备箱盖上我们看到了一个荧光设计的紧急逃生开关,穿过后排通过这个开关可以打开后备箱门钻出去,看来雪佛兰Camaro也有它周到的一面。

  
6.2升V8发动机

  
6挡全自动变速箱

  
  雪佛兰Camaro搭载了6.2升V8发动机,一台典型美国风格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可输出315kW的最大功率,553Nm的最大扭矩,动力已经非常不错,与之匹配的变速箱为6挡全自动变速箱。

  点评:

  雪佛兰Camaro之所以能够如此受人钟爱,完全是因为《变形金刚》热播,里面大黄蜂的形象至今还记忆犹新,不过,对于整车而言,150万的指导价格确实有点贵了,但是仔细一想,这样的超级跑车就是专为那些追求个性的有钱人准备的,开着这样一辆名车,拉风是肯定的!更多 图片欣赏:

  


  
(来源:汽车点评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