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苏里南发生骚乱 中国大使会见侨领了解情况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31日13:37
  中新网12月31日电 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12月30日,中国驻苏里南大使袁南生约见旅苏海南同乡会会长杨乐和福建同乡会会长倪发明,详细了解侨胞在阿明那骚乱事件中的受损情况。

  袁南生通报了中国政府包括中国大使就应对此次事件所采取的举措,就如何改善华人华侨在苏生存环境、经营环境和发展环境,保护华人华侨合法权益,尽可能挽回因事件造成的经济损失等交换了意见,并形成共识。袁南生大使请两位会长转达对受波及侨胞的慰问,并祝旅苏海南和福建籍同胞新年快乐。

  两位会长衷心感谢中国政府的关心,并表示同乡会将与使馆密切配合,处理好此次事件的善后问题。

  使馆政务参赞兰崇信和领事孟春阳在座。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