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巴安全部队突袭部落地区击毙5名外国武装分子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2月31日13:58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巴基斯坦不愿透露姓名的情报人员称,巴安全部队12月31日突袭了靠近阿富汗边境的巴基斯坦南瓦济里斯坦地区一家由武装分子控制的医院,击毙5名外国武装分子,逮捕27人。

  情报人员表示,被捕的武装分子中有10人在枪战中受伤,但目前尚未得知巴安全部队方面是否有人员伤亡。

  今年10月中旬,巴基斯坦军方对南瓦济里斯坦部落地区的塔利班武装展开军事清剿行动。在此过程中,大批武装分子逃往西北部其它部落地区继续进行抵抗。在过去2个多月里,武装分子掀起一系列报复行动,已造成500余名平民死亡。 (来源:中国日报网 陈璐 编辑:婧远)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