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通用将召回逾2.2万辆雪佛兰科尔维特汽车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2月31日15:19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美国媒体消息,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以下简称NHTSA)12月31日宣布,由于车顶存在安全隐患,通用汽车将召回超过2.2万辆雪佛兰科尔维特汽车。

  此次召回涉及的车辆包括2005年至2007年生产的雪佛兰科尔维特车型以及2006年至2007年生产的雪佛兰科尔维特Z06车型。此次召回将从2010年1月开始执行。

  NHTSA称,该车型车顶板和车框的黏合可能会分离,表现为车辆在行驶过程中遇到颠簸时会发出噪音、出现渗水等;如果黏合完全分离,车顶板将会从车身脱落。

  NHTSA还表示,所有符合召回要求的车主均可以到经销商处免费更换新的车顶。 (来源:中国日报网 谌融 编辑:婧远)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