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少林寺发告白书 释永信率众抵制瓜分少林遗产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31日17:51
少林文化公司挂牌

  

  “抵制肢解瓜分少林遗产”的告白书

  

  港中旅嵩山少林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成立

  传闻中注入少林寺等门票经营权的港中旅(登封)嵩山少林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早报文化版12月16日首家报道)在郑州正式挂牌;昨天,针对近期发生在少林寺方面的商业传闻,少林寺方面通过律师事务所对外发布公开声明,刊登声明的网站还同时贴出一份写有“(少林寺)主持法事沙门永信带全体僧众”发布的“抵制肢解瓜分少林遗产”的告白书。少林寺方面引用相关法律强调,“少林寺的有形资产和无形资产都是要科学地、完整地予以保护的。”这份含混暧昧的声明不禁令外界浮想联翩,享有国家免税优惠的宗教活动门票收入如少林寺门票收入是否不能注入商业公司少林文化旅游公司,否则涉嫌违规?

  释永信缺席

  12月27日在郑州举行的港中旅(登封)嵩山少林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挂牌仪式上,焦点人物之一的少林寺方丈释永信并没有出现。香港中旅发布的公告披露,港中旅(登封)嵩山少林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金1亿元,香港中旅国际占51%股份,登封嵩山少林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占49%股份。香港中旅将向合资公司注入现金6885万元,其中5100万元将注入合资企业的注册资本,余下1785万元作为合资公司的资本储备。根据协议,合资公司将负责发展及经营嵩山风景名胜区下辖的少林景区、中岳景区及嵩阳景区,为期40年。新公司将对包括少林景区在内的嵩山风景名胜区进行统一管理和运营。这和早报于12月16日在全国率先公布的信息完全一致。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