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湾警方不手软 破获色情网站卖色情光盘案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31日23:04
  中国台湾网12月31日消息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12月30日,经过2个多月的布线调查,台湾警方于台北县三重市破获一个涉嫌在美国架设色情网站,对台湾民众贩卖色情光盘的犯罪集团。共起获刻录机16台、色情光盘母版570余张、未成年人色情光盘70余张。目前台湾警方已经将涉案的5名嫌疑人逮捕并移送台检方侦办。

  今年10月,台湾警方经民众举报发现,名为“后宫情色网”的台湾网站利用网络平台贩卖各种色情光盘,其中甚至有未成年人色情影片。经营网站的犯罪集团以低价促销为手段,以每张35元(新台币下同)的价格贩卖自制的色情光盘,若大量订购还可以降价到每张25元。该犯罪集团不法获利数额巨大,一年营业额约1000余万元。

  经台警方勘验检查,“后宫情色网”的站点主机架设在美国,主要嫌疑人庄士贤(41岁)冒名租屋,并申请租用电信网络及有线电视宽频网络维护更新网站。他们主要通过网络下载获得色情影片,少部分影片购自日本和香港,在整理后制作成目录和短片,放在网络上吸引客户。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