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80后母亲病危女儿折纸鹤祈福(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1月01日06:48
唐渊折纸鹤祝福妈妈早日康复。 记者伍君仪 摄
唐渊折纸鹤祝福妈妈早日康复。 记者伍君仪 摄

  80后母亲病危女儿折纸鹤祈福 

  本报讯 (记者伍君仪 通讯员李岩)一个80后母亲,一个四川地震灾民,一个贫苦的打工妹,一个重症红斑狼疮患者——这,就是在病床上等待生命终结的胡秀英。因为经济拮据,她一年前初次发病时治疗只进行了一半。近日她病重来广州住院,肾脏等多个器官已面临崩溃,9岁女儿匆匆从东莞赶来,陪伴她度过最后的时光。

  治疗中止遗留后患

  27岁的胡秀英和丈夫唐先生来自四川省德阳市中江县,一直带着女儿在东莞打工。2008年年底,胡秀英被诊断为系统性红斑狼疮。因为经济困难,住了几天医院就回家了。2009年年底,复发的狼疮让胡秀英变得严重水肿,脸色苍白如纸。狼疮严重破坏了她的肾脏,心脏、肺部出现严重并发症。

  “如果不治疗的话只有几天命,目前维持基本治疗也不乐观。”唐先生把女儿接到广州。唐渊在东莞折了几十只纸鹤,希望妈妈能够康复。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