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欢庆2010年元旦 > 2010元旦消息

马来西亚辞旧迎新不眠夜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01日17:56
  新华网吉隆坡1月1日电 特写:马来西亚辞旧迎新不眠夜

  新华社记者熊平 李雪青

  2009年离去,2010年来临。在南洋热土马来西亚,众多城市乃至乡村,鼓乐喧闹,烟花璀璨,又是一个辞旧迎新的不眠夜。

  12月31日夜,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市以及邻近的雪兰莪州的一些城市,数以万计的马来西亚人扶老携幼,还有许多外国游客,一起涌上街头,前往在多个地点举办的迎新年倒计时活动。

  在吉隆坡市独立广场,与往年一样搭起了舞台,在广场边的吉隆坡市政府大楼也披上了霓虹彩装。现代科技让彩装不停变换,交替展示着马来西亚的鲜艳花卉、标志性建筑和多彩的旗帜。广场周围的一些建筑也灯火通明,平日车水马龙的街道变成了人潮汹涌“人行道”。

  吉隆坡市政府联合有关企业和机构,在广场上举办了迎接2010年露天音乐会,请来当地歌手、乐队和民族歌舞团体,吸引来上万当地居民和游客。在震耳欲聋的歌声和欢呼声中,人们共同迎来了新的一年。璀璨的烟花照亮夜空,兴奋的人群互相道贺,祝愿彼此迎来更美好的一年。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