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醉酒女驾电动车误闯高速逆行三公里 喊交警救命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1月02日04:31
  本报讯 前天晚上,一平阳籍女子酒后驾驶电动车误闯高速,且在快车道逆行3公里,一度造成高速公路险象环生,其中一辆上海牌照的小车还因避让电动车而撞了护栏,所幸人员都无大碍。

  前晚6点30分左右,高速交警接到甬台温高速公路萧江收费站的报警:一女子骑着电动车从萧江收费站冲上高速公路,并在温州方向的快车道逆行,情况及其危险。

  大约10分钟后,高速交警在温州方向距离萧江3公里的快车道上找到了这辆疯狂的电动车,当时,驾驶电动车的女子正跨在车上,停在快车道上,手上拿着手机,嘴里不停对着电话喊:快来救救我!而迎面驶来的车子一辆接一辆地急刹避让,刺耳的刹车声不时响起。

  高速交警迅速将该女子和她的电动车转移到路肩相对安全地带,只见该女子全身都在发抖,而通红的脸和满身酒气显示她喝了不少酒。此时,不远处路肩上停着一辆上海牌照小车的驾驶员也跑了过来,气恼地说道:“我就是为了躲避她,而撞上护栏的!”这辆小车的车头右侧有明显凹陷痕迹。

  据悉,该女子姓温,平阳县桃园镇人,晚上在一位朋友家里吃饭,席间喝了两瓶多啤酒。骑电动车回家时,酒后的迷糊劲上来,晕头转向开上了高速公路,一路上在高速公路快车道内行驶全然不知。只知路越开越黑,车子越来越多,而且全都朝着她高速驶来,吓得她打电话给朋友求助,幸好高速交警及时赶到。

  本报通讯员 张帆

  本报驻温州记者 苗丽娜
责任编辑:赵志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