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重庆机场航班受大雾影响严重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02日17:16
  新华网重庆1月2日专电(记者郭立)重庆由于今日大雾,绝大部分航班进出港受到严重影响,目前仅有个别航班出港,进港仍然没有恢复。

  目前,重庆江北国际机场能见度仅200米左右,暂时无法起降航班。截至中午,重庆机场67个进出港航班延误,8个航班取消,5个航班备降成都、昆明等周边机场,而大雾有可能导致重庆机场全天航班的顺延,各大航空公司在机场现场办理相关机票改签手续,重庆机场集团将在天气好转后组织旅客登机。

  据了解,重庆飞往深圳的3U8781航班计划7点30起飞,延误4个多小时后,于12点08分从江北机场起飞,随着这一航班的起飞,重庆机场的出港航班开始陆续恢复,但由于能见度无法满足航班降落,目前进港航班依然没有恢复。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