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寒潮暴雪袭击我国北方 > 09寒潮消息

北京天津普降大雪 日降雪量突破1951年以来记录

2010年01月03日20:06

  来源:中国天气网

    快讯:北京天津日降雪量破1951年以来记录

    中国天气网讯 新年伊始,京津冀普降大雪,局地降暴雪。北京天津的降雪量为1951年以来同期最大。

  1月2日至3日,北京、天津、河北、内蒙古、山东北部等地出现较大范围降雪。北京和天津降雪量较大,降雪主要发生时段集中在2日夜间至3日白天,降雪量普遍有4~8毫米,部分地区降雪量有10~18毫米。其中,北京居庸关降雪量达到21.8毫米,怀柔18.5毫米。河北、天津等地局部地区出现大于10毫米的降雪。

  北京和天津降雪量打破了1951年以来1月份日最大降雪量历史记录(北京日降雪量历史极值为6.2毫米,出现在1989年1月6日;天津日降雪量历史极值为6.6毫米,出现在1997年1月4日)。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