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寒潮暴雪袭击我国北方 > 09寒潮消息

湖北明下新年首场雪 最低气温北部降到-1℃至1℃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1月04日03:36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记者李先宏、通讯员武中气)受北方大风降温的影响,从今天起,我省大部分地区开始降温,明天将会飘下新年第一场雪。

  据武汉中心气象台昨日预报,今天白天全省多云,偏北风2到3级转3到4级,最高气温北部下降到6℃至8℃,南部下降到8℃至10℃;最低气温北部下降到-1℃至1℃,南部下降到1℃至3℃。日平均气温北部为2℃至4℃,南部为4℃至6℃。

  明天白天,鄂西北、江汉平原北部阴天转小雪,其他地区阴天转小到中雨雪。最高气温北部进一步下降到0℃至2℃,南部下降到2℃至4℃,最低气温北部则降到-3℃至1℃,南部降到-1℃至1℃。后天,鄂西北、江汉平原北部阴天转多云,其他地区小到中雪转多云,最低气温大部地区都在-1℃以下。

  据了解,中央气象台已发布寒潮橙色警报,并启动重大气象灾害Ⅳ级应急响应。气象部门提醒各地注意防范雨雪冰冻灾害。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