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州一民宅煤气爆炸引发仓库着火 近百居民疏散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1月04日04:13

  本报讯(记者任珊珊)昨天中午12时半左右,越秀区一德路一处民宅煤气爆炸并引发火灾,殃及楼下仓库。附近近百名居民疏散,幸无人员伤亡。

  事发一德路乐安里8号三楼一民宅,附近有不少商铺。记者赶到现场时,火势已被控制,但空气中弥漫着一股难闻的味道。街道南侧一字排开停着四辆消防车,警方拉起封锁线,使得原本不宽的道路更加拥挤。

  警察和城管工作人员在附近疏导交通和人流。一位戴眼镜的城管工作人员语速很快地说,着火民宅楼下一间存放橡胶制品的仓库也被烧,“气味有毒,我都不想在这儿多待。”

  环卫工人张姐夫妻俩和几位同事住在出事民宅的隔壁,爆炸发生时她正在家里睡觉。“轰的一声,出门查看,发现隔壁好大一股烟,还有火光。”张姐的丈夫说,邻居夺门而出,他也赶紧叫醒妻子一起逃命。环卫工余姐说,爆炸发生时,这户人家应该是在做饭。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