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寒潮暴雪袭击我国北方 > 09寒潮消息

寒潮暴雪袭击北方影响河南 天气干冷将降温10℃

来源:大河网
2010年01月04日08:20

  □记者施书芳

  本报讯 本周内,特别是今明两天,全省大部分地区的最低气温将直降10℃以上。但省气象台预报称,此次冷气袭豫只是干冷,基本上不会出现雨雪天气。

  省气象台1月3日16时30分发布今年首次寒潮蓝色预警:受强冷空气影响,预计未来48小时内全省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将下降8℃以上,最高降温达10℃以上,平均风力也将由5-6级加大到7-8级。

  天气预报称,本周内我省气温持续偏低。周内全省无降水,本周极端最低气温将达到-12℃。但本周我省大部分地区仍以晴天为主。

  省气象台称,我省1月平均气温在-3℃~3℃,极端最低气温出现在1951年1月12日的安阳,-21.7℃。郑州最低气温历史纪录是-17.9℃。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