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史密斯绝杀山西胜天津结束四连败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4日08:17
  北京时间1月3日19:30,09-10赛季CBA联赛第7轮全面开打,天津荣钢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山西汾酒,最后时刻史密斯进攻得手完成绝杀,最终山西以109-107击败天津结束四连败,而天津遭遇四连败。

  统计方面,布兰顿24分13篮板,拉米扎纳45分11篮板9封盖,张楠16分,法赫德13分。山西的潘江23分,魏明亮11分,巴智超17分,史密斯30分11篮板4封盖,泰勒20分7篮板。

  两队目前境遇相同,同为1胜5负。天津上一场输给福建后遭遇三连败,而山西不敌北京惨遭四连败。虽然从实力上来说,山西更胜一筹,但天津肯定拒绝任人宰割,毕竟他们本赛季获得的唯一一场胜利就是来自主场。

  首节比赛开始后,山西的潘江以及侯冰连续得手,而泰勒也内线进攻得手,山西很快以7-4取得领先,随后法赫德连续命中2个三分球,拉米扎纳也在内线上篮得手,天津很快以13-12领先。此后天津的拉米扎纳内外线完全激活连连取分,而山西在泰勒和潘江的带领下全面开花,双方比分差距一直没有拉开,最终首节比赛结束,天津以30-29领先山西。首节比赛,拉米扎纳爆砍17分次4盖帽,法赫德命中三个三分得到11分。

  次节比赛,张楠三分球命中,外援布兰顿也强攻得手,但山西的潘江此后连续突破得手,很快山西将比分追到35-37,山西士气大振一度将比分反超,但外援布兰顿和张楠内外线建功马上将比分改写为45-40,最终本节比赛结束,天津以领先54-47领先山西,拉米扎纳拿下23分,法赫德11分,潘江13分,泰勒拿下8分5篮板。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天津在拉米扎纳的带领下连得4分,随后拉米扎纳在内线为所欲为,个人得分很快突破30分,天津也以66-54领先山西,此后双方的进攻命中率都不是很高,比分差距一直保持在10分左右,最终本节比赛结束,天津以82-72领先山西,拉米扎纳前三节比赛拿下43分9篮板7盖帽。

  最后一节比赛,拉米扎纳进攻得手,张楠也进攻得手,而山西的巴智超和泰勒也连续内线进攻命中,双方比分差距一直保持在10分左右,随后泰勒6次犯规离场,山西雪上加霜,但潘江和史密斯此后内外线连续进攻得手,而天津手感全无,山西很快将比分追为98平,但布兰顿连续进攻得手将比分改写为103-98,关键时刻潘江命中三分球,史密斯也进攻得手,双方打成103平,随后刘昊跳投得手,关键时刻史密斯连续得到4分将比分反超,此后张楠扳平比分,最后时刻史密斯进攻得手完成绝杀,最终山西以109-107击败天津。

  天津首发:拉米扎纳、张楠、张骥、张智涵、法赫德

  山西首发:侯冰、潘江、段江鹏、巴智超、泰勒(网易CBA官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