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民调显示法国政府促移民融入政策让国人失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4日15:54
  中新网1月4日电 据法国《欧洲时报》援引法新社消息,对于政府帮助移民融入的工作,法国人越来越没有信心。IFOP民意调查所的一项民调显示,法国人对于政府这项工作的信心度,从一年前的43%落到了今年的34%。这份民调报告刊登于《法国西部星期日报》。

  调查显示,34%接受调查的法国人对政府在上述领域的工作有信心。这个比例在3个月前是41%,一年前是43%。

  法国人对政府其他领域的工作的信任度也有所下降。对于政府打击失业、打击受社会排斥和贫穷的工作,法国人的信任度从3个月前的32%分别落到28%和26%。政府的环保工作仍然赢得最高的信任度(55%),但是仍然低于3个月的59%。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