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去年11月英国新批抵押房贷数量环比攀升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04日23:31
  新华网伦敦1月4日电(记者陈文仙)英国中央银行——英格兰银行4日公布的统计数字显示,2009年11月份英国新批的抵押房贷(已经批准但未贷出)从10月的5.77万笔上升至6.05万笔,创2008年3月以来新高,好于市场预期的5.8万笔。

  数据显示,当月抵押放贷净值增加15亿英镑,高于前一个月的11亿英镑。不过,英国当月消费信贷(包括信用卡债务、个人贷款和租购协议等)净金额下降4亿英镑。分析人士认为,鉴于目前英国经济复苏缓慢以及就业形势依然严峻,英国消费者不愿意增加支出。

  英国咨询机构资本经济公司欧洲首席经济学家乔纳森·洛因斯指出,英国央行的相关统计数据表明,2009年第四季度英国经济有望走出衰退,开始缓慢复苏,预计2010年英国经济将微幅增长约1%。

  另外,英国皇家采购与供应学会和市场研究机构Markit Economics当天联合宣布,2009年12月英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升至54.1,高于市场普遍预期的52。

  Markit Economics经济学家罗布·多布森认为,内需稳步回暖是推动英国制造业回升的重要因素。由于欧美市场需求疲软,英镑贬值对出口的促进作用有限。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