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武广高铁团体购票优惠未证实 武汉买不到优惠票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05日08:19

  12月26日,乘客在广州开往武汉的G1002次列车前留影。当日,武广高铁正式通车运营,标志着我国步入高速铁路新时代。新华社记者卢汉欣摄

  武广高铁团体购票优惠未证实

  武汉目前买不到优惠票

  网上传言武广高铁动车组推出团体购票优惠,但这一消息并未得到证实。

  记者昨日(4日)从武汉铁路局获知:该局目前未得到这个优惠通知,也就是说,现在武汉铁路局内各售票窗口团体购票,得不到任何优惠。

  昨日,网上传出广铁集团的信息:武广高铁动车组列车推出团体购票优惠,在非春运期间,满20人团购可免收1人票价。20人以上每增加10人再免收1人票价。按此类推,满100人团体购票则可以免收9人票价,相当于票价9.1折。(记者徐前山)

  记者昨日(3日)从广铁集团有关部门获悉,武广高铁动车组列车今起推出团体购票优惠,在非春运期间,满20人团购可免收1人票价。

  武广高铁动车组列车终于推出优惠措施,据介绍,今起团体购买武广高铁票将有优惠。铁路部门介绍,在非春运期间,满20人团购可免收1人票价,20人以上每增加10人再免收1人票价。按此类推,满100人团体购票则可以免收9人票价,相当于票价9.1折。全文 (来源:长江日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